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

公开时间:2021-04-30 公 开 人: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20602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 打印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

 

2020219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裁定受理对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集团)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2020731日,北京一中院裁定对方正集团、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并指定方正集团管理人担任实质合并重整管理人。

管理人于2020420日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关于招募战略投资者的公告,公开招募符合条件的战略投资者。经过多轮竞争性选拔,于2021129日最终确定由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珠海国资)、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方正集团重整投资者。

2021430日,管理人与联合体及其指定主体签署了《重整投资协议》。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重整投资协议》已生效。管理人以《重整投资协议》及相关文件为基础制定了重整计划草案,并已向北京一中院提交。

特此公告。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430

附件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重整进展的公告.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