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

关于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的通知

公开时间:2021-03-26 公 开 人:福建惠尔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716次
召开时间:2021-04-14 15:00
  • 打印

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债权人:

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1414日下午3:00在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召开(会议地点如有变更,将及时另行通知,请关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网址:http://pccz.court.gov.cn/pcajxxw/index/xxwsy)。会议议题主要有:管理人作执行职务阶段性报告;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提请通过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管理人报酬方案、债权人会议非现场议事规则及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的收费办法等。

  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或律师执业证及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以上材料申报债权时若已提交,无需再次提交。一位债权人最多委托二位代理人出席会议。

  请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八闽健康码及口罩!提前半小时到达法院安检。

特此通知!

      

     福鼎市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325

 

管理人联系方式:胡律师13950585551、高律师13509552907、赵律师1805933838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