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商标拍卖公告-第二次拍卖

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商标拍卖公告-第二次拍卖

公开时间:2021-04-19 公 开 人: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159次
  • 打印

拍卖公告

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8月17日作出(2020)沪03破23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于2020年9月1日指定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担任管理人。

管理人现决定于2021年42810时至2021年429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资产平台(网址:https://zc-paimai.taobao.com/)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名下无形资产:

序号

商标名称

注册号

状态

国际分类

申请日期

商品/服务

1

皆贤

20634047

已注册

16-办公用品

2016-07-13

印刷品; 书籍; 印刷出版物; 连环漫画书; 带有电子发声装置的儿童图书; 图画; 文具; 教学材料(仪器除外); 数学教具; 教学挂图;

上述标的物进行第二次拍卖,起拍价为700.00元,保证金200.00元,增价幅度:50.00元。

特别提醒:标的可能存在瑕疵或缺陷,以至于买受人预期利益无法最终实现。可能存在的瑕疵或缺陷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一项或多项:

1、标的未经评估,管理人根据《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破产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确定起拍价。

2、标的物以相关部门登记现状为准,如有未明确缴费义务人的费用买受人自行负责处理,拍卖人不承担上述费用。

3、标的物如需办理转让登记手续,则由买受人自行办理,对能否办理过户手续、办理时间以及过户所需材料等情况,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到相关部门咨询确认,所涉及的一切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4、有意者请自行向相关主管部门核实拍卖商标、作品著作权的状态,未充分了解确认商标。作品著作权状态的,责任自负。竞买人决定参与竞买的,视为对标的物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一切已知和未知瑕疵。

5、因债务人移交的资料不完整,以上所述的注册商标、作品著作权是否许可他人使用,管理人不详。竞买人务必自行向相关主管部门核实拍卖标的相关信息及是否可以转让变更等情况后再行竞买。

6、对拍卖标的物能否办理续展手续以及办理时间、费用等情况,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向相关主管部门咨询确认,不能办理续展的后果或者延迟办理续展手续的后果由买受人自负。拍卖人不作续展的任何承诺,不承担续展涉及的一切税及费用。

7、管理人未接管到标的物商标权证,管理人不作商标权证可以补办的承诺,若可以补办管理人不承担由补办产生的相关费用。

二、拍卖时间

2021年4月28日10时至2021年4月29日10时止(延时除外)

三、咨询看样

1、咨询的时间与方式: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5日止(节假日休息)接受咨询。

2、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有意者可自行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等相关主管部门核实或于中国商标网、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查询、核实。有意者请与管理人黎律师(电话:15821173536)联系具体事宜。

四、竞买人条件

1、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律、行政法规和司法解释等规范性法律文件等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规定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竞买人是否符合转让条件,请各竞买人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因不了解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或者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因买受人自身原因导致无法办理过户手续的,相关责任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2、竞买人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买开始前与管理人沟通办理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法定代表人、其他组织的负责人)须与委托代理人一同到管理人处办理交付或权属转移手续。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3、竞买人是否符合各项过户、登记条件,请各竞买人自行到当地相关部门进行了解确认,管理人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拍卖方式

本次拍卖采取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即为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无人报名或出价的,竞价会流拍。

六、拍卖延时

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迟5分钟。

七、税费及其他费用承担

本次拍卖保留价为不含税价,标的物转让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管理人将给予一切必要的协助。办理过户、登记过程中应交纳或补交的有关税费及明确的或不明确的一切关联费用按国家法律、政策规定各自承担。有关税费、过户等问题由买受人自行向有关的税务、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等相关部门了解确认。

*本次标的物竞拍成功后,会产生一笔按成交价计的服务费淘宝平台收取按成交价计0.5%的软件服务费)由买受人承担。

八、保证金和余款支付

拍卖竞价前将通过淘宝系统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被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被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本管理人指定账户。

本标的物竞得者应在拍卖成交后7日内完成竞拍尾款支付。买受人可在【我的拍卖】中查看已拍下的订单,及时完成尾款支付。

买受人不符合竞拍资质或逾期未支付拍卖款,管理人可以决定重新拍卖。重新拍卖时,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已交纳的保证金及已支付的价款不予退还,依次用于支付拍卖产生的费用损失、弥补重新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差价、清偿本案债务人债务。如支付拍卖产生的费用损失与弥补重新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差价之和高于保证金的,买受人还应承担其中差额的损失赔偿责任。

九、特别提醒

1、本次拍卖的标的物以其现状为准,管理人不承担《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中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

2、竞买人应当遵守拍卖须知的规定,不得阻挠其他竞买人竞拍,不得操纵、垄断竞拍价格,严禁竞买人恶意串标,上述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竞买资格,并追究相关的法律责任。

3、竞买人成功竞得拍卖标的物后,拍卖平台将在管理人后台生成相应《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确认书中载明实际买受人姓名、网拍竞买号信息。

4、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本管理人发布的拍卖须知及拍卖标的调查情况表。

 

拍品链接:

链接一(20634047商标):

https://susong-item.taobao.com/auction/642927754883.htm?spm=a213w.7629120.projectDetail.4.75145c45N6ruAg 

 

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向管理人咨询。

咨询电话:15821173536黎律师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上海皆贤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

拍卖公告(二次)-皆贤.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