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的通知 (2017)广洋破管字第69号

关于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的通知 (2017)广洋破管字第69号

公开时间:2022-06-14 公 开 人: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浏览次数:3117次
  • 打印

                             关于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的通知

                                                    (2017)广洋破管字第69

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人:

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第一次表决债权人会议已于202261日召开,经各表决组及出资人组表决,重整计划(草案)未获债权人会议及出资人组表决通过。

会后,管理人将未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组(即担保债权组、普通债权组、出资人组)对重整计划(草案)的意见反馈至投资人。2022614日,投资人向管理人出具了《关于对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重整计划(草案)的修正说明》。管理人经审核认为修正说明积极回应了未通过重整计划(草案)的表决组对重整计划(草案)所提出的意见,且修正内容未损害其他表决组的利益。

经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由管理人组织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对经修正后的重整计划草案进行第二次表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八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现将债权人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23日(星期四)下午1430分至下午1730分;

二、会议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侨光路8号广州华厦大酒店11楼会议中心C厅;

三、参会人员:

出席会议:广州中院(2017)粤0195-1号、3号、5号民事裁定书所记载的担保债权人和普通债权人、广州中院决定的具有临时表决权的债权人;

列席会议:经工商机关登记在册的广洋公司出资人;

四、会议内容:

担保债权组、普通债权组及出资人组对经协商修正后的《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

五、会议须知:

1、本次会议需现场对修正后的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并现场宣布表决结果。债权人、出资人或代理人务必亲临会议现场行使表决权;

2、本次会议债权人、出资人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身份证明,债权人、出资人为法人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代理人需提供身份证明,代理人为律师的,还需提供所函及律师证,代理权限范围必须有可行使表决权。债权申报时或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时已经提交了的除外,未授权行使表决权的应当补充授权;

3、本次会议需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显示近14日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方可参会。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显示近14日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4、本次会议出席及列席人员不得携带危险物品,酒店将进行安全检查。酒店可免费停车。

关于会议的任何问题均可联系管理人(舒先生13244848855)。

特此通知。

附件:《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修订案)》

 

                                     广东广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2614


附件

广洋-关于召开债权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二次表决的通知-69号文.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