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告

公开时间:2021-08-13 公 开 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管理人
浏览次数:8811次
  • 打印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

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

公告

 

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沈阳中院”)于20201120日裁定受理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重整一案,并于2020124日指定华晨集团清算组担任华晨集团管理人。202133日,沈阳中院裁定对华晨集团、辽宁鑫瑞汽车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正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市汽车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沈阳华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沈阳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华晨汽车物流(辽宁)有限公司、华晨汽车投资(大连)有限公司、华晨兴达特种车辆(大连)有限公司、华晨专用车装备科技(大连)有限公司、华晨客车(大连)有限公司、华晨国际汽贸(大连)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适用实质合并重整方式进行审理,并指定华晨集团管理人担任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管理人。

经债权人会议主席决定,华晨集团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21831日上午930分通过网络会议方式召开。现管理人就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会议召开时间及方式

本次债权人会议采用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应于2021831930分前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参会。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12368平台将以短信方式发送登录账户及密码,请注意查收并保存。

参会债权人可于收到短信通知后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点击首页右下角“进入会议”浮动框,或者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债权人会议”登录进行测试并查看相关会议资料。

二、    会议主要议程

本次债权人会议主要议程为对《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财产管理及变价方案》《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关于“中华”品牌汽车生产相关部分资产及华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财产变价方案》及《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关于成立债权人委员会的议案》进行表决。

三、    表决方式

本次债权人会议将采用通讯表决和网络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债权人可根据“通讯表决相关事项”进行表决,也可在会议当天主持人宣布停止表决前登录“全国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债权人会议系统,并对表决事项进行网上表决,具体网络表决时限以当日会议主持人宣布时间为准。

四、    通讯表决相关事项

(一)    《通讯表决票》填写要求

债权人可下载、打印并填写本公告所附《通讯表决票》。

《通讯表决票》中的债权人姓名/名称及身份证号(如有)须填写准确、完整。

对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的每一议案,《通讯表决票》设有“同意”和“不同意”两种意见,债权人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并勾选。且对本次表决的全部议案,债权人均须勾选意见。

如债权人在《通讯表决票》上对某一议案的两个选项均勾选或均未勾选的,视为未参与通讯投票,债权人可继续参加网络投票。

(二)    《通讯表决票》落款及附件要求

《通讯表决票》落款要求如下:

1.  债权人是自然人的,由债权人本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捺印;

2.  债权人是非自然人的,由债权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

3.  债权人须填写投票日期。

非自然人债权人须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作为《通讯表决票》的附件一并提交;自然人债权人须将签字后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作为《通讯表决票》的附件一并提交。

(三)    提交方式

债权人应将填写好的《通讯表决票》及附件密封,并通过邮寄或现场提交方式送达至管理人处。管理人接收《通讯表决票》的通讯地址如下: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站街道东望街70号华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二楼债权申报室

邮编:110044

联系人:潘敏、韩子健

电话:024-3166546915710551460024-3166637915040145296

(四)    《通讯表决票》送达截止时间

202182720时(以管理人收到时间为准)。

(五)    特别说明

如管理人在《通讯表决票》送达截止时间前收到符合填写、落款及附件要求的《通讯表决票》,管理人将视相应债权人为参加通讯表决,相应债权人在会议当天无需参加网络表决;如管理人在《通讯表决票》送达截止时间前未收到符合填写、落款及附件要求的《通讯表决票》,管理人将视相应债权人未参加通讯表决,相应债权人可在会议当天参加网络表决。

特此公告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管理人

〇二一年八月十三


附件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公告》.pdf 下载
附件:《通讯表决票》.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