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告

公开时间:2022-01-20 公 开 人: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管理人
浏览次数:2551次
  • 打印

关于《不成立债权人委员会议案》、《债权人会议表决方式和规则》、《审计费用报告》、《评估费用报告》、《管理人报酬报告》、《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财产管理方案》、《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财产变价方案》表决结果公告

2021)红和破管字4

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债权人:

2022120日,管理人通过现场会议形式将《不成立债权人委员会议案》、《债权人会议表决方式和规则》、《审计费用报告》、《评估费用报告》、《管理人报酬报告》、《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财产管理方案》、《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财产变价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表决,共发出16张表决票,回收16张表决票,现表决结果公告如下:

一、《不成立债权人委员会议案》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8.5%。表决通过《不成立债权人委员会议案》。

二、《债权人会议表决方式和规则》

收到同意票15张,不同意票0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93.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9.08%。表决通过《债权人会议表决方式和规则》。

三、《财产管理方案》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7.34%。表决通过《财产管理方案》。

四、《财产变价方案》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7.34%。表决通过《财产变价方案》。

五、《审计费用报告》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7.34%。表决通过《审计费用报告》。

六、《评估费用报告》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7.34%。表决通过《评估费用报告》。

七、《管理人报酬报告》

收到同意票14张,不同意票1张,弃权票1张。同意人数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债权人人数的比例为87.5%,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债权总额的比例为97.34%。表决通过《管理人报酬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第六十四条的规定,债权人认为债权人会议的决议违反法律规定,损害其利益的,可以债权人会议作出决议之日起十五日内,请求人民法院裁定撤销该决议,责令债权人会议重新作出决议。债权人会议的决议对于全体债权人均具有约束力,现特向全体债权人发送表决结果公告。如债权人对表决结果存有异议的,请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撤销之诉。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提出的,管理人将提请人民法院裁定认可,并由管理人执行

特此公告

 

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2120


附件

玉山县红和玻璃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告.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