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公开时间:2021-07-12 公 开 人:福建人文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1820次
召开时间:2021-07-30 09:00
  • 打印

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

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人:

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1730日上午900在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召开。

会议议题:管理人作执行职务阶段性报告;提请债权人会议通过破产财产分配方案等。

债权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上述文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债权人为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并捺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所函。一位债权人最多委托二位代理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需遵守宁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请务必带上身份证原件、八闽健康码、口罩、核酸检测证明等。

特此通知

 

福建晨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一年七月十二

 

 

附:管理人联系方式:吴律师135095883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