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选定审计、评估机构的公告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选定审计、评估机构的公告

公开时间:2020-12-31 公 开 人: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6858次
  • 打印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于选定审计、评估机构的公告

20201230日上午10时,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集团”)重整案审计、评估机构评审会在华晨集团综合办公楼1111室召开。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下,经过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的共同研究和投票表决,最终选定华晨集团重整案审计、评估机构如下:

1、中选审计机构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备选审计机构为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2、中选评估机构为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备选评估机构为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如中选机构不能按照管理人与其签订的《业务约定书》勤勉尽责地履行职责,或管理人事后发现其参选申报材料和陈述有虚假、重大误导或遗漏,管理人将依法解除《业务约定书》,符合条件的备选机构可以递补担任华晨集团重整案的审计、评估机构。

特此公告。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附件

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管理人关于选定审计、评估机构的公告.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