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重整项目招商公告

破产重整项目招商公告

公开时间:2022-05-23 公 开 人:甘肃国英高原金属丝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792次
联系人: 769BE8725231B763681304DC6A662F1F 联系方式: 15193479690 报名截止时间: 2022-06-08 16:23
  • 打印

2021913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人民法院裁定对甘肃国英高原金属丝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英公司)进行破产重整,为了重整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对该破产重整项目进行公开招商,公告如下:

一、招商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国英公司破产重整项目投资。

2.公司基本情况

国英公司成立于201410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土地性质:出让,土地面积70266.01㎡,办公楼、车间等建筑物面积43466.31㎡

3、地理位置

国英公司位于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巉口镇工业园区,----定西市位于甘肃中部,是兰州市的东大门,素有“甘肃咽喉、兰州门户”之称,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镇, 新欧亚大陆桥的必经之地,“中国马铃薯之乡”。安定区巉口镇具有铁路、公路、航空3种运输方式构成的交通运输网,----铁路陇海线(连云港至兰州)连霍高速公路(连云港至霍尔果斯)过境312国道()()公路过境;距离高铁车站19公里,距离兰州中川机场140公里,定西通用机场正在筹划之中,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4、经营范围

镀锌铁丝、黑铁丝、铁丝网、铁钉的制造与销售;铝蓄电池回收、拆解、熔炼及销售;再生粗铅、精铅、合金铅加工及销售;有色金属、废旧有色金属、废旧黑色金属及其他废旧物资(不含报废汽车)的回收及销售;环保工程施工;环保设备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服务。

管理人依法国英公司进行监管国英公司的资产负债情况正在审查核实中。

二、招商程序

1.自公告刊登之日起15日内,有意向者联系管理人进一步了解详情,并在期限内向管理人提交标书一式十份。标书内容应当包括投资人简介、资质证书、增加投资金额及资金来源、经营方案、职工安置及经营管理人员调整方案、债权清偿期限等。

2.管理人于公告期满后十日内组织专家评标,评标结束后两日内公布结果。相关项目具体情况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欢迎广大有意投资人前来洽谈。

 

联系人:甘肃国英高原金属丝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电话:0932-8227374,15193479690(白女士)  

联系地址: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金域蓝湾C区南门甘肃实诚律师事务所

邮编:743000

 

二〇二二月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