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重整案评估、审计、鉴定机构的公告

关于选聘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重整案评估、审计、鉴定机构的公告

公开时间:2021-07-31 公 开 人:贵州八辩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737次
  • 打印

关于选聘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

重整案评估、审计、鉴定机构的公告

2021年713日,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1)黔02破申4号裁定书,决定受理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海公司”)的重整,并于同日作出(2021)黔02破9号决定书,指定贵州八辩律师事务所作为重整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因重整工作需要,管理人拟聘请具有相关业务评估、审计、鉴定(工程鉴定)资质与经验且符合相关部门(单位)要求的评估、审计、鉴定机构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参与本项工作。

如符合条件且具有相关经验的资产评估、审计、鉴定机构有意参与本次工作,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与本管理人联系并提交参与意向书。

      人:朱律师

电话(微信)13086975955

联系地址: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德坞街道凉都大道西路164号2层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管理人办公室

 

六盘水鸿海建材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17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