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管理人资产拍卖公告(四拍)

中外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管理人资产拍卖公告(四拍)

公开时间:2021-04-20 公 开 人:北京市中咨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072次
  • 打印

拍 卖 公 告(四拍)

2020928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一中院”)作出(2020)京01破申605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中外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外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20201030日,一中院作出(2020)京01247号《决定书》,指定北京市中咨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外运公司管理人。管理人根据中外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上表决通过《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对中外运公司名下财产已进行三次拍卖,均流拍。现就第四次拍卖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信息

1.拍卖标的物:中外运公司名下存货一批(清单详见附件《存货-产成品(库存商品)评估明细表》)。

2.标的物存放地: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248157号库。                                                                                                                                                                                                                                                                                                                                                                                                                                                                                                                                                                                                                                                                                                                                                                                                                                                                                

3.本次拍卖的起拍价:人民币325,992.00元;保证金:人民币50,000元;加价幅度:人民币5000元及其倍数。

4. 拍卖平台:阿里网络拍卖平台。

二、竞拍时间:202142610时至202142710时(延时除外)。

三、竞买人条件: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国家政策对买受人资格或者条件有特殊要求的,竞买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或条件。具体的资格或条件,竞买人应当自行了解。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拍卖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就自动延迟5分钟。

五、拍卖方式:本次拍卖不限制竞买人数量。一人参与竞拍,出价不低于起拍价的,拍卖成交。

六、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开拍前有意者请与管理人联系预约咨询、看样,预约后管理人将统一安排看样。

七、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管理人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八、财产交付。买受人付清拍卖款后应及时交接标的物,并办理相关交付手续,逾期不办理的,买受人应支付由此产生的费用,并承担本标的物可能发生的损毁、灭失等后果。

九、拍卖本标的物所涉及的各项税费(包括但不限于买卖双方交易所产生的税金、财产过户费用等)全部由买受人承担。

十、网拍费用的承担。本次在淘宝拍卖平台进行的拍卖活动,平台将根据成交价向买受人收取相应的软件服务费。请竞买人在参加竞拍前了解相关收费标准。

十一、竞买人报名参与拍卖时,网拍系统将通过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拍卖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拍卖保证金自动解冻退回,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买受人原冻结的拍卖保证金自动转入管理人指定账户。

十二、拍卖余款须在拍卖成交后15日内缴入管理人指定账户(户名:中外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管理人,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区支行,账号:911009010001569076)。

十三、买受人悔拍的处理。标的物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包括但不限于买受人未在拍卖成交后15日内将拍卖成交全部余款缴入管理人指定账户视为悔拍,以及买受人明示其悔拍等情形),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管理人发布的拍卖须知。本规则其他未尽事宜,请向管理人咨询。

 

处置单位:中外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6号新时代大厦6

联 系 人:李刚

咨询电话:1326316986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