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案债权人会议公告

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清算案债权人会议公告

公开时间:2022-12-13 公 开 人:黄健
浏览次数:2062次
召开时间:2023-01-13 09:00
  • 打印

           贵州省兴仁市人民法

           通      

                                                                                                                                    ( 2022 )  黔 2322 强清 3 号

 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债权人:

根据贵州灵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申请于 2022 年 10 月 8 日裁定受理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清算一案, 并于 2022  11 月 9 日指定贵州若水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为 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清算组  算组按照《中华人民共 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八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  《中 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若干问题的规定 ( 二 )  第十一条的 定,  现将贵州尧天房地产有限公司强制清算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债权的期限各债权人应当自接到清算组发出 的本通知书之日起三十日向清算组申报其债权。

二、申报债权的地点及联系方式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 兴义商城 A 座 12 楼破产管理人协会,邮政编码:562400, 联系电话18685996161

若债权人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强制清算 束前补充申报 ,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 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 。未 申报债权的不得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最高 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公司强制清算案件工作座谈会议纪要》定的程序行使权利

 、本院定于 2023 年 1 月 13 日 900 时在本院前办公 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 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 。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 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 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 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 交律师务所的指派函。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 交个人身份证明 。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 、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此通知

 

 

 

 

 

[核对位置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