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食品饲料工业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食品饲料工业公司

浏览量 0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行业:化学化工
注册地:广西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万(含)-1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河池市金城江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饲料,粮油及制品,饲料添加剂,畜禽生长素及器械。
主要资产: 仓库、住宿楼。

企业简介

河池地区食品饲料工业公司1985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84万元,由原河池地区饲料公司和河池地区食品工业公司组成,河池地区改市后更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食品饲料工业公司。由于公司亏损严重,于2000年停产停业,2005年完成改制,所有在职职工完成身份置换。目前公司负责人为韦克恩(该公司留守人员),退休职工4名。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广西捷鑫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广西亿鸿房地产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广西

    受理法院:东兰县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暂定),矿产品(除国家专营专控产品外)、金属产品、钢材、办公家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仅有位于河池市金城江区河池镇河池社区面积为21848.10平方米宗地一块(金国用(2015)第00003号),该宗地上开发的“广场新城”项目建设了少部分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