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协力华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协力华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9
公司性质: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福建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体育用品及器材(不含弩)、服装、鞋帽、纺织品、林业产品、煤炭及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金属及金属矿(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非金属矿及制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建材、化肥、其他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和监控化学品)、五金产品、其他机械设备及电子产品、酒、其他预包装食品的批发、进出口;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经营(仅限“厦门五矿大厦重建工程项目”)。
主要资产: 公司目前名下核心资产为坐落于厦门市湖里区东渡路226号的土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号为:闽(2016)厦门市不动产权第0129058号]及其土地上的在建工程,即“五矿大厦”。

企业简介

厦门协力华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于1991年5月23日经厦门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企业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住所地厦门市湖里区东渡路226号五矿大厦十二层1206室,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154990270L。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厦门协力华荣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