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重庆大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建筑建材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屋建筑工程(贰级);从事建筑相关业务(以上经营范围均凭资质证书执业)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危险化学品)。
主要资产: 经审计后确定

企业简介

重庆大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大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于重庆市江北区,公司办公地点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加州百合园A栋4楼;前身为重庆中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5日,法人代表为顾日南。公司资质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随着公司逐年的积累和不断地发展,公司已具有十八年的建筑施工历程。公司现有职工总人数1200人,注册资金2000万元,有职称的工程技术管理人员151人,各岗位持证上岗人员55人,有资质的项目经理12人,其中一级建造师3人,二级建造师9人,下设建筑安装、爆破拆除、土石方工程等5个工程项目部。 多年来我公司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怀和厚爱,并在自身企业文化方面有了极大地提高。2011年8月16日成立了党支部,而后又成立了工会和团支部,确立了以党建促发展的思想,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2010年荣获重庆市江北区建筑行业“先进企业”和“诚信企业”;2011年12月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GB/T50430-200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经国家商标局审核通过,“大极”已成为公司所属行业注册商标,为推动“大极”品牌的发展,本着质量为本、诚信务实、服务创新、协作共赢的宗旨,公司自觉做到重合同,守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做到了工程合格率为100%,质量投诉率为“0”, 同时做到每个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从2009年以来,公司取得了较快较好的发展,先后承接了融科城一期工程 ,融科城叁期工程,贝蒙·盘古工程 ,重庆名流公馆东区等多个工程。 新的历史时期,是一个发展的大好时期,公司在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完善科学管理,精益求精,注重提高企业文化建设,以确保业主交给的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快速的顺利建成。秉承“质量为本、诚信务实、服务创新、协作共赢” 的宗旨, 竭诚为合作商提供“高效快捷、客户满意” 的优质服务。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北京德恒(重庆)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