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夏宫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夏宫实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8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50人(含)-100人(不含)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武隆县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二级,旅游开发、园林绿化、还林还草;销售:体育用品。
主要资产: 土地、可供销售房屋和办公用品

企业简介

重庆夏宫实业有限公司,2008年04月03日成立;营业期限:2008-04-03 - 无限期;企业地址:重庆市武隆县仙女山镇仙女路62号。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重庆经纬资产清算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重庆卓远百货商场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销售百货、服装服饰;房屋租赁;市场营销策划;餐饮企业管理;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调研;品牌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债务人名下房屋,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189号裙楼第1-4层、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189号第5层5-1,房屋的抵押权人均为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系债务人的有财产担保债权人。

  • 重庆黑米百货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销售:百货、服装、服饰;房屋租赁;市场营销策划;餐饮企业管理;企业形象设计;市场调研;品牌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房产

  • 重庆祥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机电产品的开发及自销(国家有专项管理规定的按规定办理)和技术服务;制造(加工)、销售机械配件、汽车配件(制造不含发动机)、摩托车配件(制造不含发动机);销售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原料

    主要资产:无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