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同辉置业有限公司

成都新同辉置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7
公司性质: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四川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家用电器、服装、鞋帽、日用百货、五金交电、文化体育用品;以及其他无需许可或者审批的合法项目(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
主要资产: 土地

企业简介

成都新同辉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09-06,法定代表人为赵建华,注册资本为12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510122665335526X,企业地址位于成都市双流县东升街道龙桥路6号121栋1单元9楼906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家用电器、服装、鞋帽、日用百货、五金交电、文化体育用品;以及其他无需许可或者审批的合法项目(以上项目不含前置许可项目,后置许可项目凭许可证或审批文件经营)。成都新同辉置业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李力

所属机构: 成都新同辉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成都市裕邑丝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四川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桑蚕养殖、收购、产品研发及技术推广服务;生产、销售:茧、丝、绸、服装鞋帽、床上用品、工艺品、蚕蛹和蚕丝生物科技系列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制公司经营和禁止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农副产品销售;苗木种植;物业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收藏品(不含文物)及其他文化用品销售;煤炭销售(仅限分公司经营)。

    主要资产:厂房、土地、设备

  • 成都昌盛鸿笙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其他企业

    注册地:四川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 生产:饮料(固体饮料类)、方便食品(其他方便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烘炒类)(分装)、其他粮食加工品(谷物加工品、谷物碾磨加工品)(以上经营范围凭许可证在有效期限内经营);销售:本企业自产产品;农副产品收购、销售;货物进出口业务(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出口业务除外)。(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明令禁止或限制的项目,需有关部门批准的凭其批准文件或许可证经营)。

    主要资产:土地、房产、机器设备、车辆

  • 四川省长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四川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经营范围 承担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以下的住宅区及与其投资能力相当的工业、商业、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开发建设;不得承担含有十二层以上、跨度超过24米的建筑;批发、零售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土地、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