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吉泰置业有限公司

湖北吉泰置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6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湖北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商品房销售 。
主要资产: 房屋、土地

企业简介

湖北吉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泰公司”)于2010年3月1日经武汉市黄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法定代表人林明强,住所地: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日晖二里63号,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定期限内经营)。 根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查询的信息,以及本所破产团队人员现场查勘的情况,吉泰公司的主要财产为其开发的万基国际广场项目,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道;项目东邻黄陂区旅游大道--木兰大道,南接黄陂旅游集散中心,北面为省级重点中学--武汉市黄陂区第一中学,以及建设中的新城科技工业园,周边小区有冰晶兰馨苑、玫白兰丽舍、合融清华源、万象城等小区。该项目总计约32万方,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其中住宅约20万方,超大体量商业规划12万方,包括商业综合体、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步行街区、社区商业等。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湖北汇澄茶油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未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京山市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食用植物油(全精炼)生产、销售;油茶预选种咨询,油茶种植、销售,农产品粗加工(不含国家专项规定项目);农产品和农业技术科技开发、推广;生态农业,开展农产品展销及项目策划,招商咨询服务。

    主要资产:土地、厂房、办公楼、林地(包含茶树、板栗树)

  • 武汉朝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文艺表演;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及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展服务;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批发兼零售;餐饮服务;国内旅游业务;工艺美术品零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场地租赁。

    主要资产:知识产权

  • 湖北嘉顺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荆门市掇刀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土石方工程,装饰工程,房产中介服务。

    主要资产: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