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

烟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4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仓储物流
注册地:山东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鲜水产品、冷冻水产品、冷鲜肉、五金交电、汽车配件、钢材、水泥、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建材、家俱批发、零售;自有房屋租赁;会议服务,展览展示,自有场地租赁
主要资产: 位于芝罘区卧龙中路20号的办公用房、宿舍、冷库、贸易展厅、在建工程等;位于卧龙工业园区的工业用地、仓库等等。

企业简介

烟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至2029年3月17日,实缴注册资本8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丛国建,公司股权结构:丛滋岗持股92.5%,李金生持股7.5%。丛滋岗任公司执行董事,李金生任监事,丛国建任经理。是一家集水产品加工、冷冻、冷藏物流、国际、国内贸易、餐饮娱乐、包装彩印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进出口企业。先后被农业部首批认定为 “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农产品加工出口示范企业”、烟台市“农业产业化百强龙头企业”。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烟台安德水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工作组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