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玉泉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四川省玉泉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5
公司性质:其他企业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四川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森林旅游开发;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花草、苗木种植、销售;旅游小商品销售;旅游观光(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及需前置审批的项目,涉及资质证的凭资质证经营)。
主要资产: 土地使用权:国有商用地,40年,面积121.22亩。在建工程:1、建筑面积5016 m²(84套),主体完成40%;2、建筑面积5016 m²(96套,已销售54套),封顶,已办预售证;3、建筑面积15327 m²(300套),封顶,主体完成90%,未办预售证。3、其他:(1)主道2.7Km,双向两车道,2015年通车。(2)接待中心,建面1650 m²,2015年建成投入使用。

企业简介

四川省玉泉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属房地产开发企业,企业资质三级,注册资本壹亿贰仟万元整,于2009年09月18日在崇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 公司唯一的开发项目是在崇州市无根山投资开发蜀西玉泉•翠微谷项目(以下简称:项目),工程投资估算为5.8亿人民币。项目是集商业地产开发、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观光园,位于四川省崇州市公议乡天冬堰村,属无根山区域,项目地周边自然资源丰富,距成都市中心区域58公里,崇州市区18公里。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四川省玉泉森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