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7
公司性质:未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 行业:生物医药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生产、销售片剂、硬胶囊剂、颗粒剂、丸剂(蜜丸、水蜜丸、水丸、浓缩丸)、口服液、合剂、口服溶液剂、糖浆剂、酊剂、煎膏剂;销售日用百货、五金、家用电器、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进出口。
主要资产: 公司产品主要有片剂、胶囊剂、口服液、丸剂、颗粒剂等剂型,拥有国家药监局下发的批准文号92个,其中列入国家基本药目录产品23个,地方基药目录产品27个,国家医保目录品种55个。

企业简介

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68年,东方药业的前生是万县地区中药厂,为响应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济建设,1999年与四川成都荣高实业集团公司实施资产重组,成立了现代化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3812.86万元,法定代表人:龚乙,统一信用代码:91500101621170029X。是一家以中西成药及保健食品研制,生产,销售为主,拥有50多年丰富制药经验的中药现代化生产企业。公司位于万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区高峰医药产业园内,占地140亩,办公及生产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中药制药企业之一。现有员工417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182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人,高中级技术职称和国家职业药师30人。 重庆东方医药产业园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国家级经开区(高峰)内,规划总投资12.6亿元,分三期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200000㎡,购置6立方米低温动态回流提取罐、瓶装联动生产线等生产及配套设备986台套。建设前处理生产线、提取生产线、固体制剂生产线、液体制剂生产线,年产中成药180万件。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到27亿元,每年可创利税5.5亿元,年提供就业岗位1200人。 目前已建设完成东方医药产业园项目(一期)总投资33,700万元,总占地面积86,671.3㎡(约130亩),建筑面积77,029.8㎡;购置设备318台(套)。已形成年产中成药固体制剂颗粒剂4,000吨,丸剂2,000万袋、片剂40亿片、胶囊剂10亿粒,液体制剂2,000吨生产产能,年产产能86,000万元。 根据万州区人民法院的受理重整裁定书:东方药业资产总額5.49亿元,负债总额6.22亿元。

负责人:

所属机构: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