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昌高科药业有限公司

安徽华昌高科药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30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生物医药
注册地:安徽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和县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从事医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化工中间体(除危险化学品及药品)加工、销售;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仪器设备销售
主要资产: 厂房、高精尖设备、专业的生产团队

企业简介

安徽华昌高科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和县省级精细化工基地。是一家通过国家认证,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特殊化学品研发、生产并承接研发外包服务(CRO)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医药中间体、高端精细化学品的研发与生产。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开发了4大类近20个品种医药原料药的生产工艺,陆续解决了诸多新兴品种在生产中出现的高难度技术问题和质量控制问题,公司主营业务涉及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精细化学品、天然药物、植物提取物、中药材和中药饮片以及中药种植,经过近几年的市场开拓和销售模式的探索,公司产品已经成功销售到欧洲、日本、中东、南美、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已经和全球一些大型制药企业(基本属于全球医药行业前50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得到客户长期的好评。公司70 %以上的产品销往全球,年销售额超3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