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德宁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德宁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6
公司性质: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广西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按资质证书等级、有效期开展经营活动)、水电安装。
主要资产: 南罐社区第二生活小区危旧房改住房项目,管理人委托评估公司对已完成工程量的工程造价进行评估,已完成工程量的造价为人民币41692226.38元。按照德宁公司和西乡塘区政府的代建协议约定,工程竣工验收后西乡塘政府返还德宁公司代垫的总投资款及利息,并按照项目总投资款2%支付管理费和7%的利润。目前预估德宁公司已投入的投资额约5600多万元,对应的利息约1000万元左右,最终以审计部门的审定为准。

企业简介

南罐社区第二生活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是属于西乡塘区政府的旧改项目,由德宁公司负责代建工作,该工程造价需经南宁市房改办审计部门的审定。因该项目已停工数年且德宁公司进入破产清算程序,为防止该工程无法竣工,西乡塘区政府经公开招标委托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信永公司)为“南罐社区第二生活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未完成工程量进行造价评估。按照德宁公司和西乡塘区政府的代建协议约定,德宁公司负责垫付建设期的费用,工程竣工验收后西乡塘政府返还德宁公司代垫的总投资款及利息,并按照南罐社区第二生活小区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总投资款2%支付管理费和7%的利润。目前预估德宁公司已投入的投资额约5600多万元(含土地出让金、履约保证金、审图费、环评费、已完成工程的工程造价以及墙改费等),对应的利息约1000万元左右,最终以南宁市房改办审计部门的审定的投资额为准。 德宁公司目前已暂停经营,待管理人与西乡塘区政府协商具体开工事宜后,管理人将视情况决定下一步施工计划。

债务人详细信息

相关公告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广西德宁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广西华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广西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经营);五金交电(除助力自行车)、日杂百货、建筑装饰材料(除危险化学品及木材)、水暖器材的销售。

    主要资产:和第三方签订旧城改造项目转让合同,合同涉及大约6000平方米的土地的拆迁改造,但该转让现存在纠纷,第三方要求解除合同,且一审判决解除合同,二审在审理期间。合同项下土地未完成土地出让手续,尚未缴纳土地出让金大约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