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

重庆协信远创实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6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重庆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等
主要资产: 房产

企业简介

协信远创是一家园林景观设计服务商,经营范围包括:园林景观设计,从事建筑相关业务;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工艺品设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商务信息咨询;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不含房地产评估);房地产信息咨询。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向佳佳

所属机构: 重庆海川企业清算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重庆市黔龙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卷烟用辅助材料生产、销售,包装箱生产、销售,货运代理,广告设计、制作及发布,废旧物资回收、销售,中药材种植、收购及销售;纸、纸制品、包装材料销售(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从事经营)。

    主要资产:对外应收债权、对外投资,固定资产等

  • 重庆市江津区壹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江津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书执业);销售:建材(不含危险化学品);为国内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从事投资业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 )。

    主要资产:房地产

  • 重庆海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重庆

    受理法院: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凭有效资质证执业);停车服务。(以上经营范围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取得许可后经营。)

    主要资产: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