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兴业广地农业有限公司

武汉市兴业广地农业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27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湖北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武汉市黄陂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食品加工、生产,房地产开发;农业科技开发;冷冻产品、农产品批发,农副产品冷藏、冷冻服务;仓储服务、配送服务;自有物业租赁、管理;蔬菜瓜果等种植及销售;农副土特产品收购及销售;家禽养殖;货物进出口等
主要资产: 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滨湖分场的工业用地

企业简介

武汉市兴业广地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12-31,法定代表人为陈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20116698331062W,企业地址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武湖农场南环路12号,所属行业为研究和试验发展。武汉市兴业广地农业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所属机构: 北京中伦(武汉)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武汉南佳华涂装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包括塑胶产品表面涂装,模具、注塑件、塑胶制品、汽车零部件的生产、销售,电子产品装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

  • 湖北蓝天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工业设备安装(不含特种设备安装)、金属材料、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电子产品、五金水暖、日用百货的销售。

    主要资产:蓝天湖岸一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8.02亩,用途:城镇住宅用地。规划容积率为2.94,计容建筑面积35,280㎡。规划建筑业态:地上两栋住宅,分别为2号楼19层住宅和3号楼32层高层住宅主体建筑,住宅套数为250套;地下两层车库,共412个车位。

  • 恩施华龙总医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湖北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综合医院服务,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的销售;第一类、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的销售;药品零售;餐饮服务

    主要资产:医疗设备、装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