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金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157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行业:房地产
注册地:河北 职工人数:50人(不含)以下
注册资本:1000万(含)-5000万(不含)
受理法院: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修及设计(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决定禁止或者限制的事项,不得经营;需其它部门审批的事项,待批准后,方可经营。)
主要资产: 邯郸鹿诚商务大厦房产;茗秀园综合商办楼10、11楼;庄子头山投资;

企业简介

金恒基公司设立于2004年5月25日,登记机关为石家庄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现股东为鹿雷平、鹿云龙父子二人,住所地为石家庄市桥西区苑东街7号茗秀园综合商办楼10层,法定代表人鹿雷平,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修及设计等。2011年5月30日,该公司成立邯郸分公司,营业场所为邯郸市丛台区丛台路陵西大街交叉口西北角鹿城商务大厦C座805及813室,负责人程增水,经营范围为在公司授权范围内办理承揽房地产开发经营、室内外装修及设计的相关业务。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杨玉和

所属机构: 河北金恒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算组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