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

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26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 行业:其他行业
注册地:河北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 输配电设备及相关控制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及组配件、复合材料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检修; 风电场投资建设、技术研发及其工程建设等。
主要资产: 房产、土地、子公司股权等

企业简介

天威集团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前身为保定变压器厂,始建于 1958 年,是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期间建设的 156 个重点项目之一。1995 年 6 月,保定变压器厂列为国务院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百户试点企业中首家按照《公司法》改制的企业集团,改制后变更为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2007 年 9 月,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签订重组天威集团战略合作协议,2008 年 3 月取得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天威集团正式划转成为兵装集团成员企业,兵装集团持有天威集团 100%股权。

负责人: 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管理人

所属机构: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河北张家口帝达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河北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百货,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床上用品,文化用品,化妆品,健身器材,体育用品,工艺品,家用电器,金银首饰,五交化,交通器材,通讯器材,装璜材料,家具,微机耗材。

    主要资产:土地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