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选定工程造价鉴定机构的公告

关于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选定工程造价鉴定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270次
  • 打印

关于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

定工程造价鉴定机构的公告

 

巩义市人民法院于2022年8月5日作出(2022)豫0181破申5号决定书,决定对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启动预重整,并于同日作出(2022)豫0181破申5号之一决定书,指定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期间的临时管理人。

为推进预重整程序顺利进行,临时管理人于2022年9月13日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发布了关于遴选工程造价鉴定机构的公告,公开招募符合条件的工程造价鉴定机构对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已完成工程量进行工程造价及对未完工工程的工程量进行预算编制及结算核对。

2022年9月16日下午,临时管理人对提交材料的七家工程造价鉴定机构进行了现场评标。临时管理人现场拆封并查看各机构竞标材料后,综合考虑各机构资质、专业能力及价格等因素,最终择优选定中标单位为河南裕达永信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河南万洋置业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