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案资产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案资产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621次
  • 打印

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案

资产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岭公司)预重整一案,根据工作需要,预重整管理人拟公开遴选资产评估机构提供资产评估服务。现就遴选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程序

1.意向机构提出申请

意向机构向预重整管理人提出参选申请,并按照遴选文件要求提交遴选申请文件。

2.预重整管理人条件审查

预重整管理人审查意向机构参选条件,符合参选条件的机构可参加遴选。

3.书面评审

预重整管理人按遴选文件确定的评审标准进行书面评审、遴选,择优确定一家中选机构及一家备选机构。

二、参选条件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资产评估机构须同时具体以下资格条件:

1.四川省内资产评估机构应被列入四川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电子信息平台库(现行有效);四川省外资产评估机构应被列入机构所在地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同类备选机构库;

2.近三年无行政处罚、行业协会处罚;无仲裁、诉讼纠纷;无失信记录;

3.与本次评估的债务人企业、债务人关联方、债权人不存在利害关系以及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规定的回避情形。

三、服务范围及工作要求

1.中选机构的工作范围

1)对美岭公司全部现有资产(包括但不限于股权、机器设备、专利商标等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应收账款、特许经营权等各类资产)进行价值评估并出具模拟清算状况下的资产评估报告;如美岭公司进入破产程序,则以受理日为基准日对前述报告出具补充报告;

2)协助预重整管理人制作偿债能力分析报告;

3)其他需要配合预重整管理人的工作(如出席债权人会议并接受质询)。

2.中选机构的工作要求

1)中选后,评估机构应及时调配人员随预重整管理人完成美岭公司全部财产的盘点;

2)根据美岭公司预重整案的项目进展,积极配合预重整管理人工作,及时出具必要文件。

五、遴选申请文件的提交

1.遴选申请提交截止时间:20225231700

2.书面遴选申请文件提交(邮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中海国际中心G5楼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

电子遴选申请文件提交邮箱:bkr2021@sina.com

逾期提交遴选申请文件或者未提交至指定地点的,视为放弃遴选。

六、遴选时间及方式

遴选时间:2022524

遴选方式:本次遴选采用书面评审方式进行,不进行现场陈述,由预重整管理人组织相关人员在人民法院监督下进行评审。遴选结果由预重整管理人另行公告。中选机构应在中选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与美岭公司签订正式合同。

七、关于服务费用

本案预重整阶段不支付服务费用。服务费用于重整计划执行阶段或转入破产清算后,全部财产变现完毕后一次性支付。

八、联系方式

遴选人: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管理人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中海国际中心G5楼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

联系人:高爽,联系电话:13683467737

          

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管理人

                              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

1.遴选须知

2.遴选规则

3.项目简介

4.遴选申请文件格式


附件

成都美岭纸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案资产评估机构遴选公告 .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