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重整程序债权申报公告

六盘水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预重整程序债权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110次
  • 打印

​六盘水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债权人: 

       2022 年 9 月 13 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2) 黔 02 破申 33 号《决定书》,准许六盘水中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中建公司”)进行预重整,预重整期间为即日起三个月。 同时指定北京盈科(贵阳)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建公司的临时管理人。 为保障中建公司预重整程序顺利进行,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现临时管理人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及司法解释之有关 规定,就申报债权事宜向各债权人公告如下: 

        一、申报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2 年 11 月 5 日止(工作时间为:上 午 9:00 至 12:00,下午 2:30 至 5:30)。

        二、申报方式 受目前省内新冠疫情影响,临时管理人暂不能现场收取债权申报 材料,故请各位债权人按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提交材料进行债权申报: 

       1.将完整的债权申报材料制作成电子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 441273708@qq.com。

       2.将完整的债权申报材料纸质档,以 EMS 方式按以下信息邮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融城招商银行大厦 21 层,北京 盈科(贵阳)律师事务所。 收件人:范嘉军 联系电话:13158020084 

       三、债权人会议时间 鉴于当前省内新冠疫情形势复杂,暂时不宜确定债权人会议召开 时间及召开方式,故临时管理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债权人 会议时间及召开方式。 各债权人可添加临时管理人微信(微信号:13158020084)。临时 管理人将适时组建微信群,就预重整相关事宜向各债权人进行通知。 

       四、申报债权要求及注意事项:

1.债权人申报债权应提交如下资料: 

       (1)填写完整并盖章(签字)的《债权申报登记表》(附件 1)。 

       (2)《债权申报资料清单》(附件 2),并按《债权申报资料清单》 内容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各类书面申报材料(含证明债权事实的相 关证据材料) 

       (3)《债权申报人送达地址确认书》(附件 3)。 

       2.债权人委托代理人代为申报及参加债权人会议的,应提交债 权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材料。代理人为律师 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函》(原件)及《律师执业证》复印件。

       3.目前中建公司已启动预重整,若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 预重整情况裁定受理中建公司破产重整,已申报的债权人无需再另行 申报。在预重整期间未及时申报的债权人,参照《企业破产法》规定, 预重整期间不得行使相关权利。 

        特此公告

                                                                                                                                 北京盈科(贵阳)律师事务所 

                                                                                                                                                 2022 年 9 月 24 日

附件

债权申报公告(已签章).pdf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