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债权申报公告

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债权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6 浏览次数:2041次
  • 打印

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预重整

债权申报公告

 

2021年10月14日,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法院对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进行预重整备案登记,并指定文登英达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江苏钟山明镜(宿迁)律师事务所共同担任临时管理人。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于2021年11月20日前,向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龙山路68号院内北楼文登英达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 张建军、冯苏杭;电话13508913875、18951375560;邮政编码:264400;)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重整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间不得行使权利,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威海启秀汽车城开发有限公司临时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本案预重整中,经临时管理人通知并已经登记的债权人,重整程序中可不必再另行申报债权。

特此公告

0二一年十月十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