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电子设备组成一个资产包实施第五次网络公开拍卖的公告

关于对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电子设备组成一个资产包实施第五次网络公开拍卖的公告

公开时间:2024-03-29 公 开 人: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
浏览次数:774次
  • 打印

拍卖公告

 

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将于2024年46日10时起至2024年4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处置单位: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监督单位: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网址:https://auction.jd.com/bankrupt.html)对佛山市恒福兴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有的电子设备组成一个资产包实施第次网络公开拍卖。本次拍卖详情如下:

电子设备拍卖起拍价:3,091.47元,保证金:600.00元,增价幅度:50.00元及其整倍数。

拍卖公告及竞买须知请登录京东拍卖破产强清平台查阅。

特此公告。

 

 

 

 

二〇二四年二十八

 


附件

拍卖公告(登重整网.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