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

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

招募投资人 浏览量 23
公司性质:其他企业 行业:生物医药
注册地:江苏 职工人数:100人(含)-500人(不含)
注册资本:5000万(含)以上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 研发、生产冻干粉针剂、粉针剂、片剂(含抗肿瘤药)、精神药品。生产二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体外诊断试剂。销售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6845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6865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不含体外诊断试剂)。提供相关咨询和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 房产、土地、专利、批准许可证

企业简介

第壹制药的客户主要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销售终端,包括各地的医疗机构、药店、药房等,与国药控股、上药、华润医药等知名的医药公司常年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第壹制药的主要产品富马酸喹硫平片(舒思)于2023年1月10日在河南省十六省(区、兵团)药品联盟采购招标中以最高价中标。第壹制药持有药品生产许可证、医药器械生产许可证、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可生产富马酸喹硫平片、硫酸阿米卡星、盐酸氨溴索、盐酸哌甲酯片等多种药品以及尿液分析试纸等医疗产品,并通过了GMP认证,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亦可经营销售二类医疗器械;三类医疗器械;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6845体外循环及血液处理设备,6864医用卫生材料及敷料,6965医用缝合材料及粘合剂(不含体外诊断试剂)。第壹制药生产的富马酸喹硫平片是江苏省著名商标及高新技术产品,是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治疗领域的主要用药,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年销售额在2亿元左右。 第壹制药目前生产经营稳定,处于持续经营状态,第壹制药的预重整不影响其生产经营的持续开展以及向各单位、企业的产品供应。

债务人详细信息

负责人: 陈磊

所属机构: 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管理人

联系方式: 暂无

负责的其他债务人信息

  • 常州海德置业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

    经营范围:从事在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312国道北侧地块(地块号:JWJ20121801)内的普通地产开发、经营、销售、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资产: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312国道北侧地块(地块号:JWJ20121801)

  • 苏州第壹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冻干粉针剂、粉针剂、片剂(含抗肿瘤药)、精神药品。

    主要资产:房产、土地

  • 苏州电影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江苏

    受理法院: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

    经营范围:影视文化作品制作及传播;影视文化作品设计;艺人经纪;会展会务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电视台、电台的节目制作、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租赁。

    主要资产:位于苏州市观前街北局9号的房地产,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为2033.87平米,房产面积为10287.45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