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20-04-02 公 开 人: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
浏览次数:3482次
联系人: B93ECDECCA2C35BD9288A20097B2A866 联系方式: 13930068118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4-12 16:43
  • 打印


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预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8年12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阿波罗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案号为(2018)冀04破申27号,2019年3月8日经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批准,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此案交由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进行审理,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于2019年8月2日以(2019)冀0403破3-1号《决定书》指定由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鉴于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存在重整的价值及可能性,现管理人向社会公开招募预重整投资人,以推动和保障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完成重整。

 

一、招募须知

 1、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引入重整投资人,本次招募预重整投资人以公开的方式进行,为使重整投资人了解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明确招募的原则、条件、规则、流程等,管理人制作本招募公告。本招募公告之内容对全体意向投资人平等适用,具有相同效力。

2、本公告所述信息并不替代意向投资人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在考虑参与债务人预重整时,除参考本公告外,自行决定是否聘请专业投资顾问或法律顾问进行尽职调查、出具投资意见等。

3、本公告并非邀约文件,不具有重组投资协议的约束性效力。

4、意向投资人缴纳投资保证金并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文件的,视为同意按债务人现状进行投资,相关投资风险自行承担。

5、本公告由管理人编制,解释权属于管理人。

 

二、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简介

1、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23日成立,经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设立。目前工商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

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号

130400400001347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304007777477013

公司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地址

邯郸市丛台区联纺路东段亚太世纪花园内50号楼1

法定代表人

陈道旺

注册资本

96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

房地产开发和经营

成立日期

2005-09-23

营业期限

2005-09-23  2055-09-22

登记机关

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经营状态

吊销,未注销

 

2、股权信息如下:

股东

认缴出资额(万元)

实缴出资额

(万元)

持股比例

香港冠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8,640.00

8,640.00

90%

河北鑫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960.00

960.00

10%

 

3、主要资产情况

1)、建筑面积: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A、B、C、D四栋楼,A楼28层,B楼29层,C、D楼三十二层,地下一层;酒店及配套二层,总建筑面积237973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16163平方米

2)、现有资产:A、B楼未完成施工,A楼、B楼及酒店配套建筑面积68028.9平方米,成套住宅D4281建筑面积139.01平方米,地下车位5个(具体资产情况以最终评估报告为准)。

4、其他情况说明

在法院受理破产申请(2018年12月24日)前,阿波罗公司由于资金链断裂,已经停止营业,员工已经全部离职,法人及企业高管,目前无法联系,无公司财务账簿,阿波罗A、B楼项目于2011年停工至今。

 

三、项目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项目位于邯郸市丛台区人和街与变电站南路东南角。

2、周边区域开发程度较高,区位优势突出,项目周边分布多个成规模的大型住宅小区,附近有大型的阳光天鸿商业商场、大型美食林超市、对面系大型社区新城国际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成熟。

3、群众平均消费水平较高。

四、招募方案

(一)招募流程

管理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上”等媒介平台发布《招募公告》,公告期为20204月2日至 2020年4月12日,意向投资人需按照公告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向管理人提交《预重整投资方案》。

意向投资人按本公告要求提交《预重整投资方案》给管理人并交纳预重整报名保证金,投资方案需包含阿波罗A、B楼的复工计划,

上述各项工作的实施时间如需调整,由管理人报请受理法院后另行确定。

(二)意向投资人资格条件

1、意向投资人须具有较高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2、意向投资人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

3、意向投资人或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债务,无作为被执行人并尚未执结的案件;无重大违法行为或涉嫌由重大违法行为;未担任过破产企业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行为人。

4、同等条件下具有债务人所属行业经营管理经验优先。

5、拥有足够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三)预重整报名保证金(简称保证金)

1、保证金的金额及缴纳方式

意向投资人参与阿波罗公司预重整遴选的保证金为人民币300万元(不计息)。意向投资人最迟应于2020年4月1224点前将保证金汇入以下银行账户:

户名: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邯郸迎宾支行

账号:50101001040041119

未按规定缴纳保证金的,管理人可确认意向投资人丧失本次参与预重整遴选资格。

2、保证金的没收

意向投资人应自收到预重整投资人确认函或者备选预重整投资人确认函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并向管理人提交书面承诺函;预重整投资人拒绝与管理人签订书面投资协议,拒绝向管理人提交书面承诺函的,或者与其他意向投资人串通的,管理人有权没收预重整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并取消其预重整投资人资格。

阿波罗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获法院裁定批准后,预重整投资人未按书面投资协议缴纳偿债资金或履行其他主要义务的,管理人有权没收预重整投资人缴纳的保证金,取消其参与重整资格,直接确定备选预重整投资人为重整投资人。

备选预重整投资人确定为重整投资人前,应重新补足保证金。

3、保证金的使用

阿波罗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获丛台区法院裁定批准后,预重整投资人所缴保证金将转为投资费用。

4、保证金的退还

管理人在预重整投资人确认函发放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未成为预重整投资人的其他意向投资人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如阿波罗公司重整计划草案未获法院裁定批准,管理人应自法院裁定终止重整程序并宣告阿波罗公司破产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意向投资人退还其所缴的保证金(不计息)。

退还保证金金额以意向投资人缴纳保证金时的本金为限。

(四)意向投资人需提交的材料

1、意向投资人应仔细阅读本招募公告,按本公告要求提交参选文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

 2、若意向投资人希望成为投资方,需要提交如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须提供原件供核查;

2)良好商誉的证明或承诺,与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及履约能力证明;

3)载明受托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4)《预重整投资方案》,内容包括意向投资人基本情况介绍、投资意向、资金实力、资金来源的计划、经营方案等。

 本轮招募投资方的期限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10日内,公告有效期内的工作日均可报名,意向投资人应于2020年4月12日24时前向管理人提交参选文件。以上材料一式5份(其中至少有一份原件)用文件袋密封并加盖单位骑缝章后,直接递交或寄送至以下地址: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和街125号,阿波罗公馆D栋一单元一层1号;

邮编:056002

联系人: 赵律师  18031052126

邮箱:276737094@qq.com   

)参选文件的反馈

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要求意向投资人对参选文件有关内容解释或说明。

)特别说明:鉴于本案的重整预案尚未经债权人会议通过,故尚未转为重整程序,本次招募为预重整前的招募。

 

五、重要提示

意向投资人决定参与阿波罗公司重整投资人遴选前应对阿波罗公司进行充分的尽职调查,理解阿波罗公司重整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知晓重整投资人除重整草案之外可能尚需承担的其他责任和义务,一旦提交重整报名材料即视为对本次遴选完全确认并同意承担所有风险。

六、预重整投资人评审程序

1、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预重整投资方案》的意向投资人,管理人将提交债权人会议上由债权人进行投票表决。

 2、债权人会议投票表决确定为最终投资人的,管理人将向其发出《投资人身份确认书》,其他未选定的意向投资人由管理人发出《投资人身份未确认告知书》并在七个工作口内无息退还保证金,并向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报备。

 3、所确定的最终投资人应在收到《投资人身份确认书》之日起三日内与管理人签订《投资协议》,如投资人未按期与管理人签订《投资协议》,管理人有权没收其缴纳的投资保证金,并取消其中选资格。对于上述时间管理人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向法院报告后予以延长。

七、其他事项

(一)意向投资人在签署《保密协议》后,可查阅阿波罗公司重整相关的资料,并可在参选文件提交时间截止前自行对阿波罗公司完成尽职调查,但需要管理人配合尽职调查的需提前3日通知,管理人将予以配合提供。

(二)如出现影响阿波罗公司重整的重大事项或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提出要求,管理人可以中止、撤回或增加招募计划,不需要承担违约赔偿责任。

(三)本案债权人可报名参与本次预重整招募。 

诚挚欢迎各方投资者前来考察洽谈。感谢大家广而告之。

 

 

                                                                                                    邯郸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