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全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网络债权人会议公告

湖北郧西全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次网络债权人会议公告

公开时间:2020-06-23 公 开 人:湖北瑞元清算事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220次
召开时间:2020-07-06 09:00
  • 打印

2013年1月15日,湖北郧西全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全盛公司”)因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经郧西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全盛公司破产清算,并指定湖北郧西全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清算组(下称“清算组”)担任全盛公司管理人(下称“管理人”)。2019年5月31日,郧西县人民法院以(2013)鄂郧西民初字第00160-5号决定书解除了清算组的管理人职务,并指定湖北瑞元清算事务有限公司为新的管理人。

2020年6月23日,郧西县人民法院裁定宣告全盛公司破产并发布公告,管理人向郧西县人民法院提议召开全盛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影响,经郧西县人民法院同意,确定全盛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于2020年7月6日9时以网络的形式召开,现将全盛公司第次债权人会议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76日上午9时。

二、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取网络会议形式召开,表决形式为邮寄表决票表决。

邮寄表决票表决形式下,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债权人可以通过将含有表决意见的第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邮寄至全盛公司管理人的形式行使表决权。债权人应在债权人会议结束后7日内将表决票邮寄送达至全盛公司管理人

三、会议议程

1)宣读会议须知;

2)宣读破产宣告裁定;

3)管理人作执行职务的工作报告;

4)债务人财产现状航拍视频播放;

5)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补充债权、异议复核债权;

6)宣读《破产财产变价方案》,以表决的方式决定是否通过《破产财产变价方案》;

7)宣读《破产财产分配方案》,以表决的方式决定是否通过《破产财产分配方案》。

以上为本次债权人会议的主要安排,请各参会人员做好准备。

特此公告。

 

湖北郧西全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二十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