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工业集团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中大工业集团公司招募投资人公告

公开时间:2020-09-30 公 开 人:江苏仁禾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83次
联系人: 6BDB724F1D85483A16C7B2F75D41D4AC 联系方式: 13705103955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0-30 16:56
  • 打印

中大工业集团公司

招募投资人公告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于2020423日作出20200991破申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申请人周建民对中大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工业集团)破产清算的申请,并于202065日指定江苏一正律师事务所、江苏仁禾中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所担任联合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为依法维护全体债权人合法权益,充分利用工业集团公司有效资源,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提高债权人的整体清偿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管理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工业集团投资人。

一、基本信息

工业集团成立于19930217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913140226589D,注册资本1963.71万人民币,股东为:中大汽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认缴注册资本962.52万元人民币;盐城市东方特种汽车修配厂,认缴注册资本574.85万元人民币;射阳县新洋乡,认缴注册资本426.34万元,工商调档显示认缴注册资本均实缴到位,法定代表人:徐连国,注册地址:盐城市通榆中路56号,经营范围为烘烤、制冷、制热设备、汽车零配件、交通机械、一类医疗器械、建筑工程机械、环境污染防治设备、电气机械制造、销售;信息科研服务;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债权情况

经管理人审核,工业集团确认债权金额总计人民币923,874,209.28元,美元620,526.46元。

三、资产情况

管理人目前已核实的债务人主要资产为:

银行存款:银行存款余额为254.37元。

房地产:中大工业集团公司现有房地产两处,为盐城市大洋组团5幢、6幢商品房(土地面积1013.5平方米,建筑面积5067.41平方米)和盐城市开发区新园路33号厂房(土地面积73436平方米,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经有资质的评估师评估,以上房地产评估价为13,719.89万元(5幢、6幢商品房的装潢费)

商标和专利:管理人在国家知识产权网站上查询到中大工业集团名下有商标378个,有效商标235个,无效商标126个,等待审核商标17个;专利技术39,发明专利9个,实用新型18个,外观设计12个。

对外投资:工业集团对外投资的公司有12家,其中存续状态的8家,为盐城中威客车有限公司(占股100%)、中大工业集团公司涂装设计院(占股100%)、中大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占股90.03%)、北京中大燕京汽车有限公司(占股80%)、盐城中大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占股73.33%)、深圳市华融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占股51%)、中大汽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占股13.30%)、盐城中大置业有限公司(占股10%);吊销状态的4家,为上海中大汽车机械有限公司(占股90%)、盐城华人视界网络有限公司(占股80%)、盐城使力得整形设备有限公司(占股49%)、盐城中大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占股4%)。

四、重整价值

工业集团隶属于中大集团,中大集团是集科研、制造、贸易、投资于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大型民营股份制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大”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中大”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汽车和机械制造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品牌之一。

五、投资合作方式

工业集团名下的房地产、商标和专利、对外投资等其他管理人核查到的资产单独变价处置后用于偿还工业集团法院裁定的对外债权,本次投资合作方式仅对债务人的股权进行让渡重整。

六、投资人条件和保证金

(一)报名条件

1、投资人应当为设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经济组织,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与经营管理能力,能在约定的时间内支付约定的对价,同时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名单或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没有重大未决诉讼或仲裁。

2、有汽车制造、汽保行业运营经验的投资人优先。

(二)保证金的金额及缴纳方式

意向投资人报名参与债务人重整投资的,应向管理人缴纳意向保证金人民币伍佰万元(小写:¥500万元)。意向投资人应于20201025日前将意向保证金汇入管理人账户,同时意向投资人应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投资意向书。

投资人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内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方案且缴纳履约保证金的,则意向保证金可以转为履约保证金。

户名:中大工业集团公司管理人

开户行:浙商银行盐城分行

 号:3110 0000 1012 0100 1230 78

(三)保证金的使用

工业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或资产处置方案经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后,投资人所缴纳的保证金将转化为重整计划执行或资产处置资金的一部分。

(四)保证金的退还

1、未中选的竞选投资人及备选投资人,保证金在招募工作结束后十个工作日内无息退回;

2、如工业集团重整计划草案或资产处置方案未获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管理人自未获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投资人无息退还已缴纳保证金,保证金的退还账户为来款账户;

3、如经管理人核实,竞选投资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交虚假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虚假业绩证明、虚假财务报表、虚假诚信证明等,将取消其参选资格,已缴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

七、尽职调查

竞选投资人提交报名材料后,经管理人形式审查符合招募条件的,可对工业集团开展尽职调查,管理人将配合竞选投资人的尽职调查,解答相关问题。竞选投资人的尽调工作应在接到管理人通知后的七日内完成,费用由竞选投资人自行承担。

八、《投资方案》的编制

(一)编制要求

1、竞选投资人应仔细阅读本招募公告,按要求编制《投资方案》,并保证正文和附件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2、《投资方案》的内容不得设置假设性前提,不能使方案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投资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竞选投资人介绍,包括但不限于竞选投资人主体资格、股权结构、历史沿革、经营范围、主要业务(业绩)情况和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等;如投资人为自然人需提供个人信用证明。

2)出资金额;

3)出资的支付方式及支付期限;

4)业务经营规划;

5)履约保证。

提交的《投资方案》正文和附件均需加盖竞选投资人公章。竞选投资人为自然人的需有本人签字。

(二)《投资方案》的提交

1、《投资方案》应装订成册并加盖公章,一式六份。

2、竞选投资人应于2020103018时前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方案》,逾期提交或未提交的,视为放弃竞选资格。

九、投资人评审

(一)评审基本原则和目标

1、评审过程应公开、公平、公正;

2、评审以实现工业集团资产价值最大化,切实保护全体债权人利益为目标。

(二)评选委员会

本次评选设评选委员会,从出资金额高低、支付方式、期限、履约能力及保障等方面对竞选人及《投资方案》进行评审。

(三)评选方法

1、管理人组织评选委员会开标、评选,竞选投资人应委托代表到评选现场;

2、评选委员会在评选过程中,针对报名材料及《投资方案》中的内容,可向参选人提问;

3、评选过程分为初审、复审两个环节,进行综合评定。

1)初审:由评选委员会根据本招募公告报名基本条件对参选人进行评定,确定复审的入围名单;

2)复审:从出资金额高低、支付方式与期限、履约能力及保障等方面对竞选投资人及《投资方案》进行综合评审,确定一名中选投资人和一名备选投资人。(同等条件下债权人作为投资人的可优先考虑)

最后管理人将组织债权人代表,债务人及法院等政府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对投资人的投资方案评审,择优选取投资人。

十、竞选投资人须知

本公告仅供参考,不构成管理人的任何保证,不构成要约,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人以尽职调查结果为投资依据自主判断,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管理人。

诚挚欢迎各方投资者前来考察投资!

材料接受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开发大道66号中大集团一楼会议室

联系人:李先生 丁女士

联系电话:13222381517 13770045080

联系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北路66号中大集团一楼。

                         中大工业集团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十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