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人再次招募公告

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人再次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20-04-02 公 开 人: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4585次
联系人: 001AD445D4F366B62DDBC068F063BD9C 联系方式: 13939020823 报名截止时间: 2020-04-09 18:18
  • 打印

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战略投资人再次招募公告

 

2019年7月25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9)豫04破申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权人提出的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威公司)破产重整申请,并于2019年7月26日指定河南国银律师事务所担任立威公司的管理人。管理人于2019年11月1日发布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为最大限度地保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充分实现企业资产价值和运营价值,管理人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投资人:

一、本次招募流程

1、时间:意向投资人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4918:00点前向管理人提交报名材料或投资意向书

2、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开源路交叉口金城丽景小区南端管理人办公室(原售楼部)  

联系人管理人   联系电话:15690728100  

邮箱:239551564@qq.com

3、尽职调查

意向投资人向管理人提交报名材料并签署保密协议后可管理人处查阅立威公司的审计评估情况、债权确认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等,或进行尽职调查

4、提交正式重整或投资方案并缴纳保证金

意向投资人应于2020年4月24日向管理人提交投资方案或重整计划方案期限届满后,不再接受新的投资人,除债权人会议另有决议的外

意向投资者所提交的上述资料经管理人审查合格后,管理人将通知意向投资者在10日内向管理人账户缴纳履约保证金,保证金具体数额由管理人与意向投资者协商确定。

若意向投资者未能成为立威公司正式战略投资人,管理人在确定其未成为战略投资人之日起10日内无息退回保证金。

在重组协议签署后,意向投资者反悔或拒绝相关义务的,管理人有权没收该意向投资者缴纳的保证金,并取消其参与立威公司重整的资格。

二、意向投资人报名时应当提供的材料

1、投资意向书,内容应包括投资人简介、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初步的投资意向或初步方案

2、企业法人近三年财务报表的财务报表,如企业法人设立未满三年,应提供设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3、与本次重整投资规模相匹配的履约能力证明。

4、送达地址确认书。

5、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人联合参与本次招募活动的,需提交相应的合作协议书,且各投资人均须按照以上要求提交材料。

对上述报名材料中每一份材料均应加盖投资人公章,并签署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名;自然人报名的应签署本人姓名。以上报名材料应当提供一式五份。

三、立威公司情况

立威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13日,注册地平顶山市湛河区开源路南段路西金城丽景小区,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410400067564548G,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书经营),商品房销售,楼盘展示。

(一)资产

1、目前未开发完毕的土地:平国用(2014)字第SZ-015号;用途:城镇住宅用地;土地权利性质:出让;面积:24543.2平方米;土地使用期限2013年9月29日-2083年9月29日;另有未交土地出让金但已有在建工程的土地21592.79方米;

2、已建工程:总建筑面积242401.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229726.66平方米,地上部分基本工程和二次工程均已完工;地下规划面积62469.48平方米,地下建筑未建部分约12674.94平方米。

3、关于以上土地、已建工程、未建工程规划等的详细信息,以及已售、未售建筑物区分部分的情况,审计、评估、造价的相关数据,请到管理人处咨询。

(二)负债情况

截至2019年725日,管理人共接收债权申报1690户。申报金额共计1005236260.36(包含消费型购房请求权债权人已付房款203763977.31),其中本金796393823.42元,利息及其他208842436.94元元。申报物权请求权中拆迁安置类物权请求权请求面积57913.84平方米;其中消费性购房类物权请求权983该部分存在未完全支付购房款的情形。

关于目前立威公司债权审查的详细情况,请到管理人处咨询。

(三)项目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地址位于平顶山市黄河路与开源路交叉口,距平顶山南高速口仅3公里左右,距平顶山火车站仅2公里左右,位于平顶山的南大门。

    2、项目单独的资产负债率处于可控的范围内

    就目前初步审计、评估意见看,该项目的负债率处于可控的范围内,具体的资产、负债数据应以审计、评估机构的最终结论为准。

    3、规划的商用建筑部分尚未出售。

    4、当地政府政策支持力度大。

    以上仅为管理人初步调查意见,最终需以相关机构的最终结论以及投资人自身的判断为准。

四、重要提醒

1、本次招募的期限届满,如无意向战略投资人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交投资方案、重整方案的,除债权人会议另有决议的外,管理人不再延期,也不再重新招募,请把握时机。

2、本公告并非邀约文件,不具有要约的法律约束性效力。

3、各意向投资人应保证向管理人提交的所有材料真实有效,若在重整过程中发现意向投资人有任何虚假陈述或提供不实材料,管理人将依据法律规定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4、管理人有权随时修改本次报名所需的材料及条件,且无需向意向投资人解释理由。

5、本招募文件由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编制,解释权属于本管理人。

 

      平顶山市立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