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福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湖南省福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公开时间:2019-11-11 公 开 人:湖南天创破产清算事务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828次
联系人: 3EF0A5318569B82A0E58117F0F6ABC83 联系方式: 18684684577 报名截止时间: 2019-11-30 16:16
  • 打印

湖南省福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破产重整投资人招募公告

2019年6月11日,祁东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湖南省福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鑫不锈钢”)自行申请破产重整案【案号:(2019)湘0426破申3号】。2019年6月20日,祁东县人民法院指定湖南天创破产清算事务所联合湖南悦凌律师事务所担任该案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案号:(2019)湘0426破2号】。根据案件需要,现管理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重整投资人,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须知

(一)本招募公告中所述福鑫不锈钢的相关信息仅为管理人前期初步调查的相关情况,并不代表管理人对意向投资人的承诺或保证。

(二)本招募公告并非要约文件,不具有重整投资协议的效力,解释权属于管理人。

(三)本招募公告仅供参考,并不当然替代意向投资人的尽职调查,意向投资人应自行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尽职调查。

(四)意向投资人支付相关费用并向管理人提交重整投资文件的,视为同意按福鑫不锈钢现状开展投资,相关投资风险由意向投资人自行承担。

二、债务人概况

    (一)基本信息

福鑫不锈钢于2015年6月23日成立(注册号:430426000033092),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0万元(如以下无特殊说明,币种均指人民币),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住所为湖南省祁东县归阳工业园金园路第3号,法定代表人为周青平,股东为周青平、高阳春。福鑫不锈钢经营范围为铝合金、不锈钢制品制造加工销售,废旧铝、不锈钢材回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经营期限自2015年6月23日起。

    资产概况

福鑫不锈钢的资产主要包括不动产、对外股权投资等相关资产的审计及评估正在进行中。其中,福鑫不锈钢名下共持有1处国有土地使用权,使用权面积32116.2㎡,用途为工业用地,坐落于祁东县归阳工业园创新路与创业北路交叉口。

(三)负债概况

截至本公告作出之日,管理人共受理76笔债权申报,申报债权总额约为34,306,919.07元。目前管理人正在对申报的债权进行审查,最终的债权金额以祁东县人民法院裁定为准。

招募方案

福鑫不锈钢破产重整投资人的招募工作是重整程序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依法接受祁东县人民法院的指导和监督。

重整投资人的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

2.拥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重整投资,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3.承诺按照要求及时足额支付保证金和投资款、签署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保密协议、投资协议等)

4.拟成为战略投资人具备福鑫不锈钢所属行业相关的经营、管理能力;

5.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者可联合参与投资,联合体中至少有一个投资人满足上述全部条件。

(二)报名须知

意向投资人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17:00前按照本公告要求进行报名。

1.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重整投资意向书》(若为企业法人,须有法定代表人签名及加盖企业公章;若为自然人,应由本人签字并捺手印);

2)股东会或董事会作出的参与本次投资人招募活动的决议(需提供原件和公司章程中股东会或董事职权摘要);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须加盖企业公章,报名时需提供副本原件审核);

4)良好商业信誉证明、与投资规模相匹配的资信证明及资金调控能力证明等;

5)企业近一年的财务报表(须加盖企业财务章或公章);

6)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代理人姓名、联系方式、授权范围,并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须加盖公章);

7)管理人认为需要补充提交的其他材料。

投资人为自然人的,不需提交上述(2)(3)(5)项材料,及(4)中的商业信誉证明;意向投资人为联合体的,须分别准备材料并统一提交。

2.缴纳报名保证金

入围遴选阶段的合格意向投资人应在管理人规定时间内向管理人缴纳报名保证金400万元(缴存期间不计付利息)。

3.尽职调查

入围遴选阶段的合格意向投资人在缴纳报名保证金并与管理人签署《保密协议》后,可对福鑫不锈钢开展尽职调查、实地考察,管理人将协调福鑫不锈钢予以积极配合。原则上自缴纳保证金之日起15日内完成尽职调查。

4.提交重整投资方案

入围遴选阶段的合格意向投资人应在尽职调查结束之日起20日内向管理人提交具有可操作性、不可反悔、不设假设性前提的《重整投资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锦龙、曹志宇

联系电话:1511149411918973317979  

联系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曙光路与康定路交汇处四大家小区西侧自然二楼

 

诚邀各方投资者前来考察投资,如有疑问,欢迎垂询。

 

湖南省福鑫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二十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