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算公告

清算公告

公开时间:2020-03-04 公 开 人: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840次
召开时间:2020-03-16 09:00
  • 打印

清算公告

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114日作出(2019)闽02清申34号《民事裁定书》,受理厦门杰欣拉链有限公司对厦门麦卡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卡公司”)的清算申请,并于2020113日指定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人员组成厦门麦卡服饰有限公司清算组。

麦卡公司的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并就申报债权提供证明材料。麦卡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清算组定于2020316900分在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666号海翼大厦A16层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由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其代理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由本人或代理人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提交完整代理手续。

麦卡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应当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清算组移交麦卡公司财产、印章、证照、账簿和文书,以及债务清册、债权清册、财务会计报告、职工工资的支付和社会保险费用的缴纳情况说明等相关材料,否则,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清算组联系人:洪艺薇;联系电话:18559754455;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666号海翼大厦A16层)

 

厦门麦卡服饰有限公司清算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