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加德矿山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第四次债权人会议

兖州加德矿山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第四次债权人会议

公开时间:2020-12-03 公 开 人: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2483次
召开时间:2020-12-21 14:00
  • 打印

兖州加德矿山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济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定于2020年12月21日14时,在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美豪酒店23层大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债权人会议。会议签到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13时30分。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为债权人会议的成员,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参加会议的债权人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特此公告。       

                             兖州加德矿山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十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