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公告

关于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公告

公开时间:2019-07-25 公 开 人:河南正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148次
召开时间:2019-08-10 09:00
  • 打印

 关于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
312日,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
中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对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重整申请。201943日,中院依法指定河南正源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公司管理人)。

经新乡市中院同意,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9810日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召开时间为2019810日上午9时。

二、会议形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形式召开,表决形式为现场投票表决,网络投票和邮寄表决票表决。

网络会议投票表决形式下,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债权人可根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的用户名账号和密码登录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查看并下载会议相关文档、参加会议并进行投票。

邮寄表决票表决形式下,有权参加本次会议的债权人可以通过将含有表决意见的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票邮寄至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形式行使表决权。债权人将表决票邮寄送达至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管理人的截止时间为201985日下午17时。

三、会议主要议题
债权债务情况公示及债权分配;

四、风险提示


特此公告

中原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管理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