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公告(案件受理、指定管理人、债权人会议召开)

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公告(案件受理、指定管理人、债权人会议召开)

公开时间:2020-08-07 公 开 人: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005次
召开时间:2020-09-23 14:00
  • 打印

                                        公     告 

       本院根据上海卡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9月30日作出(2019)沪0118破4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26F;联系人:倪志刚、吴忠健、杨霄、胡哲敏、朱爱丽、杜霄杰、赵明月、爱丽亚尔*吾布力喀斯木、王璐;联系电话:17316385135)。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逾期未申报债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五十六条规定处理。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9月23日下午14时在上海市青浦区城中北路555号青浦区人民法院第七法庭召开。 

       特此公告 

                                             上海知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