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示

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示

公开时间:2020-01-23 公 开 人:河南翔极破产清算事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707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 打印

  根据第三次债权人会议“参会须知”,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宏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于2020121日以非现场会议形式召开,远宏公司共有债权人93人,债权107笔,会议召开前管理人共发送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资料93份、表决票107份,收到会议资料的92人,表决票106份。

经统计,债权人对远宏公司《财产变价方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同意86人,表决票100份,所代表的债权额为101,022,278.52元,其中无财产担保的债权人2人,所代表的债权额为8,332,593.00元,表决同意的债权人占出席会议的债权人的94.33%表决同意的债权人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94%;反对3人,表决票6份,所代表的债权额为14,637,871.45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破产法》第六十四条规定,债权人会议的决议,由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债权人过半数通过,并且其所代表的债权额占无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二分之一以上。

综上,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财产变价方案》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管理人

                        00年一月二十三日


附件

鲁山县远宏炭素材料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表决结果公示.docx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