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书面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书面会议的通知

公开时间:2020-02-25 公 开 人:刘开坛
浏览次数:3188次
召开时间:2020-03-15 10:00
  • 打印

关于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书面会议的通知

2019)粤197187

东莞市金泰国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债权人:

关于东莞市金泰国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现因本案债权人人数较少且案情较简单,经管理人与人民法院沟通后,决定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资料,债权人线下填写和邮寄《债权核查意见表》《表决单》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

管理人拟定于2020315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债权人会议召开前管理人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债权人送达全部会议资料,债权人收到会议资料后自行查阅会议资料并按要求填写,并于第一次债权人会议结束后三日内以邮寄形式交回《债权核查意见表》《表决单》给管理人进行统计。如有债权人逾期或拒不交回《债权核查意见表》《表决单》给管理人的,则视为该债权人放弃表决,相应的法律后果由该债权人承担。

管理人将及时对全体债权人的表决结果进行统计,并将统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送达给全体债权人,同时呈报人民法院作出相应裁定。

特此通知。

东莞市金泰国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224

 

 

 

附:

1. 《会议议程》及附件;

2.  管理人联系:祁慧芬 136 9499 7620

3.  管理人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天安数码城B2栋1503-1506,广东尚宽律师事务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