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拍卖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设备、办公设备、原材料一批的公告

关于拍卖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器设备、办公设备、原材料一批的公告

公开时间:2020-04-02 公 开 人:湖南德立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浏览次数:3463次
  • 打印

            关于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下的一批机器设备、办公设备、原材料目前正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挂拍。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将于2020年4月18日10时至2020年4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网址: https://susong.taobao.com/进入“阿里拍卖●资产”板块,右上角搜索“神舟科技”)

参与机器设备、办公设备、原材料一批的竞买可以直接复制以下链接:https://susong-item.taobao.com/auction/614743176566.htm?spm=a213w.7398554.paiList.2.67bb550eGWi8re。

                                                                                                               湖南神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