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网上拍卖公告

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网上拍卖公告

公开时间:2020-01-22 公 开 人: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976次
  • 打印

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网上拍卖公告

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将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网址: https://susong.taobao.com/)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一、拍卖标的:位于镇江新区大港通港路东、新禧路南(镇江新区大港通港路99号)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的土地、房屋、构筑物和附属设施、办公设备(包括电子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起拍价7887.4828万元;保证金:800万元;增价幅度:45万元。

二、竞价时间:2020020810时至2020020910时止(延时除外)

根据法律规定,管理人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管理人变更拍卖时间的,将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重新公告

三、咨询、展示看样的时间与方式:20200123日起至20200206前接受咨询(节假日除外)。预约看样,有意者请与管理人联系统一安排。

    四、拍卖方式:设保留价增价拍卖,不到保留价不变。

五、拍前竞拍人支付宝账户中应有足够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第一次确认出价竞拍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缴纳保证金,系统将自动冻结该笔款项,竞买人务必仔细阅读拍卖须知。

六、咨询电话:联系人潘建国18952801192

联系地址: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正东路37号尚友大厦八楼

七、监督电话:0511-85319090

八、详细信息可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pcajxxw/index/xxwsy)”查询。如本次上网拍卖流拍,后续网上拍卖信息继续将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发布。

 

 

 

 

                                          江苏省新世纪盐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二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