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公开时间:2018-02-24 公 开 人:河北日方昇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9093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召开时间:2018-02-24 15:13
  • 打印

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次债权人会议通知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企业破产案件信息公开的规定(试行)》第十一条“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可以在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集债权人会议并表决有关事项。网上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与现场投票形成的表决结果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规定,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经向保定中院请示后,定于201839日上午9时,采取网络会议方式召开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

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债权人在201837日之后可根据短信通知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pccz.court.gov.cn)点击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首页右下角会议浮动框中的【进入会议】,确认网上参会,查看会议相关文档。请参会人员务必在会议开始当日请再次登录系统,通过网络参会和投票表决。

特此通知

保定天威风电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

2018.2.1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