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理人接管确认书

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理人接管确认书

公开时间:2016-12-06 公 开 人: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清算组
浏览次数:7112次
  • 打印

   

 

本人现郑重承诺,已按照法院和管理人的要求,交接了本人保管的                                       (文件名称)无任何隐匿、销毁、转移相关资料的行为,所交资料真实、无遗漏。

如果存在上述隐匿、销毁、转移的行为,本人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承诺人:

                     联系电话:

                 时间:


 

 

继续妥善保管、使用公司相关资料委托书

 

启东市人民法院(下称“启东法院”)于201685日作出(2016)0681民破1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太平洋海工”)破产清算一案,并于同日作出(2016)0681民破10号《决定书》,指定太平洋海工破产清算组担任太平洋海工管理人。

管理人接管太平洋海工后,为了维持公司事务的正常管理,除管理人另有规定外,委托公司相关人员           继续保管和使用原由其保管和使用的相关资料。

继续保管相关资料的人员依法应履行以下职责:

(一)对管理人交由其保管的所列清单上的资料继续妥善保管;

(二)在需要使用上述资料时,应按照资料固有的用途使用,保证资料的安全、完整;

(三)对于在太平洋海工破产程序期间,因负有保管义务的人员未履行相应保管责任,致使相关资料毁损、灭失的,由其本人和其他对该项资料负有继续保管义务的人员承担连带责任。

 

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零一六年八月六日

 

 ......

 

字数限制,无法全部显示,请下载附件

 

 

 

 

 

附件

管理人接管确认书.pdf 下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