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财产拍卖招商公告

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财产拍卖招商公告

公开时间:2020-03-30 公 开 人:山东亚信资产清算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648次 债 务 人:查看更多债务人详情
  • 打印

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拟定于20204月中下旬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对标的进行拍卖招商。

一、拍卖标的: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财产,包括以下财产包:
    (
)A财产包:(1)坐落于烟台市牟平区文兴路东、南关大街南,面积为6827.84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烟国用(201344180号。(2)坐落于上述宗地上的未完工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设施等,无所有权证,已施工面积31486.74平方米。A财产包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6946.98万元(含土地使用权价值)。
  
(二)B财产包:坐落于烟台市牟平区雷神庙大街北、兴华街南,面积为33798.47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一宗,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鲁(2020)烟台市牟不动产权第0001226号。B财产包评估价值为人民币6532.63万元。
   
以上AB财产包整体拍卖,总起拍价为:人民币23479.61万元,保证金:3000万元人民币。

二、有意者即日起可向管理人咨询相关事宜。联系人:于经理 电话:0535-6836743  13105275391

三、详细拍卖信息及具体拍卖时间可关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网址:https://susong.taobao.com/)查询。

 

 

烟台华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

                                           20203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