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的公示【第二批】

关于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的公示【第二批】

公开时间:2019-08-22 公 开 人: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
浏览次数:3935次
  • 打印

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全体职工:

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的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岭公司)破产[案号为(2018)粤0307破6号]管理人已于2019年3月12日出具〔2018〕南岭玩具破管字第032号《关于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的公示》,对南岭公司2379名员工的职工债权进行了第一次公示。就第一次公示后补充登记的职工债权以及第一次公示中部分员工的更正情况,根据《企业破产法》、《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司破产案件管理人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管理人已调查审核(复核)完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至2019年8月30日止。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敬请于公示期内向管理人提交书面更正意见,逾期视为无异议。

特此公示。

   附:1、职工债权清单(复核更正);2、职工债权清单(第一次公示后补充登记)。

管理人联系方式: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4028号荣超经贸中心3311(广东经天律师事务所),联系人:杜曦律师,电话:0755-82910800转807。

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一九年二十一

附件

097号关于深圳南岭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债权的公示【第2批】.pdf 下载

加载中...